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爱情问题

--乱想东西--

如果你对我是认真的..
那做么你一次又一次跟我提出那两个字 ???

你不喜欢我跟别的男生谈天..
可是你又整天跟女生谈天!!

你之前讲我..
电脑还重要过你 = =
那你呢?? 你在玩电脑的时候..
也是敷衍我!!

还有超多的..
可是写不出来 ><

```jump jump jump~

我超早睡的..
早上9点多才睡 xDD
还给人家讲我是癫婆 =v="
他妈妈的!! 去死啊你!!

我终于选了要穿什么去走街了 x]]
不懂会不会给老公骂咯..xD

爽啊~!
可以搭LRT xD


我希望你不会令我做出那个决定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