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单身的第三天 ♥

我真的不明你是个什么的人!?
老婆不可以乱叫的啊!!
分了就不要再叫..

我选择连朋友都不要做..
是因为..
我觉得...
看到你跟我讲话的时候..
你可以当没有什么事发生过这样子..
很自然地跟我讲话..
还可以跟我讲废话..
= =
你可以当没事发生过..
可是我不可以..

再见也是朋友?! = =
你对谁都是一样那么在意?! = =
你去死吧~
我不需要你理我..
我哭还是去跳楼也不管你的事..

你去管你的[可以让比觉得不闷..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的]老婆啦!!
多余到死!?

我要尽快让自己对他死心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