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没有他..我还可以过得很好

我知道你和她一起了...
我好像没有什么反应这样子
可是我的心..真的很痛..
我哭不出..
可是我没有后悔过..
因为那是我的决定..
分了就分了..
这个已经是事实!!

我一闭着眼睛就看到我跟他的回忆..
很开心..
我还很舍不得..
可是..我跟你讲要分手时..
你竟然没有给任何反应..
直接讲"嗯,对不起"..
我的心就裂了
我就唯有让自己对他死心..
我要逼我自己去忘记他..
因为我跟他分手已经是事实了..

学丹话斋 :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..

我没有他..我也可以过得好好..
因为我需要的是姐妹..
我有姐妹的陪伴我已经很足够了..
x]] =]] x)) =)) x}} =}} xPP =PP xDD =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