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爱我 ♥


当你没有讲笑话弄我笑的时候♥
我会不习惯 ♥

当你没有跟我信息的时候 ♥
我会很不习惯 ♥

当你没有在我身边的时候 ♥
我会超不习惯 ♥


当你没有叫我一声“老婆”的时候 ♥

我会超级不习惯 ♥

因为我已经习惯了...
有你在我身边 ♥
有你弄我开心 ♥

有你陪我谈天 ♥
有你爱我 ♥


///

我答你..我男朋友对我很好..
那句是真的..


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..
真的是那么重要?


我看了你那封lam死人的信息..
看了几十次了 xDD


///

chg topic xD


///

死人chenshin!!!
我要SDO吖!!!
T_____T
恨你吖!!!


///

也!!
可以去学校见朋友了..
可以去八卦了..

可以去跟傻婆她们玩了..
開心開心``=]]
最开心的是...

可以见到你``x]]

///

爱你的我 永远也不会改变

那..爱我的你 会改变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