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讨厌吃醋!?!

我发现了...
原来我是一个很容易吃醋的人..
我很容易吃醋..
因为我很爱你??
还是..我本来就是很容易吃醋的人??

我也知道了..
原来吃醋的滋味不好受..
想哭也哭不出..
感觉很辛苦..
还有...
我的心还会感觉到一种解释不到的痛苦..
真的很辛苦 = =

看到你跟她玩到这样开心..
虽然你跟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罢了.. = =
可是..你们也曾经一起过@@
[你们的关系很复杂下咯] = =

我很难控制我自己不去乱想东西咯..
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了..
我不懂要怎样控制我自己不去想多余的事..

我不是不相信你..
我只是..有乱想东西罢了 = =

= = = =

丹``陪我king sam si xD